top of page
Dog_Full-e1570228162676-oeqt628yognqe8m2
%25E6%259C%25AA%25E5%2591%25BD%25E5%2590

產品描述

Inception® 優純雞肉配方的首要成分是肉類蛋白質,我們採用明尼蘇達州天然放養的雞製成,因此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營養,有助強健肌肉和骨骼。

 

維他命和礦物質也是均勻飲食中不能或缺的,我們使用來自加拿大的燕麥,當中的纖維糧極高,含有抗氧化劑,維他命和礦物質,有助促進和維持犬隻健康。

 

而且,我們還採用由北達科他州種植的小米和高梁,為犬隻提供最健康,最天然的碳水化合物,也更易消化。

%25E6%259C%25AA%25E5%2591%25BD%25E5%2590

​雞肉配方罐頭

Inception® 優純是一個主要以肉類蛋白成分為優先的配方,並且提供必需維他命和礦物質,致力去滿足犬隻的營養需求。

 

我們確保前兩項成分最高的必然肉類是蛋白。我們的配方也排除了過敏原,不含馬鈴薯,豆類,玉米,小麥,大豆,人造色素,香料和防腐劑,以解決犬隻食物過敏的問題。為你的犬隻伙伴提供最健康,最快樂的生活所需。

Inception-Dog_Chicken-Can-10.23.19-1-194

成分

雞肉、雞湯、燕麥、天然雞肉香料、瓊脂、氯化鉀、維他命(維他命A補充劑、維他命D3補充劑、維他命E補充劑、菸鹼酸、d-泛酸鈣、硝酸硫胺明、鹽酸吡哆醇、核黃素補充劑、葉酸、維他命B12補充劑)、氯化鈉、氯化膽鹼、礦物質(蛋白鋅、蛋白鐵、蛋白銅、蛋白錳、亞硒酸鈉、碘酸鈣)、牛磺酸、碳酸鈣。
​卡路里含量
972 卡路里/ 公斤 ; 363卡路里 / 罐

營餐分析保證

chicken 33.png

蛋白質 (最低)

脂肪 (最低)

纖維 (最高)

水份 (最高)

Inception-Cat-Chicken.png
Inception-Cat-Turkey-_-.png
Inception-Cat-Fish-.png

雞肉天然寵糧 

火雞及鯡魚天然寵糧 

魚肉天然寵糧 

bottom of page